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YUMMY~亿园茶餐室@Jalan Pahang

哈哈
又是一篇美食记呀~

来吧~

亿园茶餐室
坐落在Tawakal Hospital@Jalan Pahang 后面

这里虽然是间茶餐室
不过老板却把厨房搬到户外去~


路旁两边都摆满了桌子
(忘了拍下照片~就靠想象力吧~)

就只有坐无虚席可以形容

卤面
白色的卤面我还是第一次看过
在卤面里的猪油渣让它生色不少
味道算是普通

酥炸苏东
香香脆脆的外皮
和里面口感还QQ的苏东
一定让你有种吃不够的感觉

现在介绍的是每一桌必定会点的佳肴
**镇点之宝**


西刀鱼饼
自制的鱼饼
口感QQ
味道非常棒

炭炒福建面
就是它把我们吸引来的~~

当侍应生一捧来
就可以闻到那面的香味
用炭炒的福建面就会有着一种特别的锅气味吧
还有用来炒面的黑酱油
也是整盘面的关键之一


好啦~
有没有让你口水直流呢???
有空的话记得来光顾呀~~~

9 条评论:

  1. 照片有点不清楚咯...
    不过还是感觉会很好吃啦,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还用潭来炒食物的已经不多了,
    其实用炭炒出来的才是最好吃的!
    我们这也有一两档,有机会介绍给你知道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对那个炸sotong比较有兴趣……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酥炸苏东比较有诱惑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来啦!哇!好吃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还是比较喜欢茶室隔壁的sate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真的很不错的~可以去吃吃~~

    哈哈~~

    茶茶:
    那里有SATE 啊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有噢~还蛮好吃的~肉很实在~酱很棒~~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来迟了,难怪我每次都看见那边很多人,原来是有美食噢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