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蕹菜

现在要介绍的美食是
*
*
*
*
*
*
各式各样的煮法
一定能吸引到您~
*
*
*
哈哈~
现在此蕹菜非彼蕹菜

马华新气息终于诞生了~
非常高兴拿督翁诗杰能当任总会长一职
果然不负我望


配上老二拿督蔡细历
形成了蕹菜配


对于两位妙语如珠的发言
让我不禁会心一笑

拿督翁诗杰:
“蕹菜好不好吃,我不知道,要看如何烹调,峇拉煎太多吃了呛鼻,和Wasabi(芥末)一样,要看厨师的烹调技术如何,就是我们广大的中央代表和基层,你们也是最后的打分者”。

拿督蔡细历:
“蕹菜确实是一道好的食物,只要没有有心人放很多峇拉煎来炒,这道蕹菜肯定没有问题”。
“老二始终是老二,小弟懂得做人”



属实与否
大家就有目共睹吧!!!

希望两位敢怒敢言的领导

能带领马华
甚至是华人们
迈向更好的将来

政治之路一定不会风平浪静
加油!!!!

照片源自:【当今大马】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呀!!我被你骗了!!
    一开始还以为看你吃的各式各样的蕹菜照片!!
    那些蕹菜真的是你每次吃的蕹菜照片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噢...那是我网上找到的照片呀~哈哈~不好意思,骗了你呀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