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YUMMY~Bangkok Taste @ Plaza Prima Setapak


又有美食介绍咯~~


这次的好介绍就在我家附近的
走几步就可到达了~
这可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泰式餐厅了

来看看菜单吧
毕竟坐落在学生地带
价钱方面自然便宜公道些~


在饮料方面也非常OK
每每去到这一类餐厅吃饭
饮料价格总是稍微贵些
但是
这里却例外呀~

我最爱它的Teh o limau ais了
是用柠檬汁冲泡的
没有平时酸柑的种子,味道也好喝许多

看上去好像是在什么高级餐厅般
哈哈~

来到这里用餐
可以相约几位好友来叫几样菜肴配饭吃
让你可以享受到不同的菜肴

可以来个

鸡肉煎蛋

Tom Yam
我还蛮喜欢它的
因为它的辣
并不是纯粹放了好多的辣椒
吃得出还放上了各种香料

青咖厘老实说
我不大喜欢这味道
感觉香料味太过浓了

咸鱼炒芥兰
参峇炒空心菜如果不要点菜吃
以下这几样炒饭也不错呀

Nasi Goreng USA
Nasi Goreng Cina
Nasi Goreng Kampung看了照片你还受得了啊??~

哈哈~

你还等什么???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不能顶了...
    要去吃晚餐了...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iya!!看到tomyam 流口水!!
    你也很厉害吃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