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好远

老实说

到了这个最后阶段
对我而言还真的不容易

过了这么多年的求学生涯
这个阶段让我透不过气呀~~









手头上的功课源源不绝的来

赶都赶不完



被这三课搞到我 头目眩
现在已经的八个星期了
我还BLUR BLUR~~
在准备 小考的当儿

感觉好象在生死边缘挣扎着

前所未有的感觉

小考在我以往的日记了就是

一定没问题

不过到了这个阶段

得修改成

不可能没问题



目标离我好近,但又酷似好远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