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出炉了

哈哈
COURSEWORK分数出炉了
全部平平安安过关了~

出乎预料的成绩让我苦笑不得
哈哈

原本没信心的科目
竟然拿到OK的成绩

而那些觉得OK的
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安全过关
还真得谢天谢地

不过在成绩揭晓后
却听到了某某人的冷言冷语

~~~~

我承认一向来成绩都只是平平
现在赢了你几分
就说到好像COURSEWORK好像没用那样


鄙视我
, 看小我


给我多点时间
到时候

看你凭什么鄙视我???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拿到好成绩哦..
    不用去管他在说什么的啦, 自己认为做最好的, 就可以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不是什么好成绩啦~就OK而已~
    谢谢呀~
    化鄙视为动力~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哇,难道鄙视你的人是我?我好像也有讲过类事的话哩,忘了当时的语气,不过真的开玩笑的,如果真的得罪你,你……你……大人大量……原谅我啦~~!呜呜*跪地求饶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