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不胖的理由??

两个星期的MID TERM BREAK
就快结束了

回到峇株巴辖都已经五天了
大概已经两个月没回去了
忙碌的生活的确很难走得开~

回到峇株
没有到处找朋友喝茶走街
就只想待在家里好好享受一番

早餐
午餐
茶点
晚餐
宵夜

样样都不用烦~~

适逢榴莲季节
哈哈~

对它爱不释手的我
这几天就与它为伍

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家DAY ONE

PASAR MaLaM看见了它们
怎能错过呢~


老板口中的''汉堡包''品种
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家DAY 2
接到阿姨电话
说家里榴莲,山竹大唱丰收
哈哈

就和老爸驱车前去
一路上每棵果树都果实累累
哈哈
有点冲动想去偷采~
拿了刚刚掉下的榴莲

还有阿姨精挑细选
然后处理过的
还有还有山竹~~
哈哈~
吃下燥热的果王,当然得吃下果后降降热气

果王果后我通杀~

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家DAY 4
我就快回KL了
老爸又到PASAR买了它们

最后的果王大餐

*******************
每每从峇株回来KL
体重一定飙升~

在家有老妈的拿手好菜~
营养当然丰富

再加上
+
+
+
+

它们




dang*dang*dang****

喝杯健康的大杯水
萝卜牛奶
+

壕煎
+

萝卜糕
+

炸五香
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实说~
我真的无法找出我不胖的理由呀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