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新年三两事



和往年一样
团圆饭是吃火锅
这个火锅一年只用一次
历史蛮悠久了


火锅料永远都是那么丰富
从这一餐开始
新年吃吃吃行动就正式展开了
家里的零食,年饼,肉干和汽水
老实说都是自家人在吃的呀
来拜年的亲戚朋友都没什么吃的~

好多年都无法在家拜天公了
今年难得可以拿假在家
感染一下年初九拜天公的热闹气氛
今年的炮竹声响还是不绝于耳
但在黑夜中多出了许多孔明灯
好像也放盏孔明灯
在上面写上
天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ie Gong
来庆祝一下
但是担心运势不佳
如果被捉到就大吉利是了咯~




上次考试的成绩刚好就落在年初九公布
在回来首都路程上的我战战兢兢
靠着手机上网来查成绩
当荧幕出现PASS这个字时
我真的是喜出望外呀
这一科是我的死穴
这一科绑着我好久了
我是靠着好运才能过关的
刚好跨过门栏的50分
少一分的话我又得重新来过了
手头上还有4张
我的速度的确比别人慢了好多
今年就希望能一步一步来完成它吧!


年初十开工大吉
一大早就收到老板和同事们的红包了
同事也买了鱼生到办公室
希望大家可以捞得风生水起呀
记得考试前答应同事如果可以过关就请吃
经济能力有限的我就请大家吃Kit kat冰淇淋来庆祝一下
吃着鱼生,冰淇淋和同事从家乡带来的香饼
大家还陶醉在新年气氛当中~


今年新年有些小小的遗憾
就是无法见到一些久违的朋友们
幸亏还有Facebook
哈哈~


在这里也祝大家

元宵节快乐!

收拾过年的心情
在事业或课业上打拼
在这虎年里虎虎生威吧!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