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YUMMY~ 4 Happy Season @ Wangsa Maju, Setapak KL


这是间以四季为主题的餐厅

这是我们最常去享用午餐的地方
从它开业至今大概光顾了六七次了
因为午餐有超值的套餐
适合我这些穷家子弟
哈哈~

--点击放大--

套餐包括

茉莉花茶
开胃菜
蛋糕味道非常好
甜而不腻~
小小一片, 好像有点不够~哈哈~

糖水
主菜

蜡味蛋饭
三椒炒饭

回锅肉片炒出前一丁

白汁肉粹芝士意粉

香酥鱼仔包
这里的食物单单它的卖相就已经非常吸引人了
食物的味道方面也不错一下
一定让你食欲大振
本人还蛮喜欢那套餐附送的蛋糕呢!

这里套餐只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
其它时间的食物就稍微有点贵
不过份量是蛮大份的!

这里最大卖点就是店里的设计了
春夏秋冬主题的角落让你用餐

现在就带你去看看~~

第一次光顾时
一进店里就被这里的设计给吸引住了~


这地带是非常冷的
时刻都保持摄氏15度
如果要在这里用餐
最好准备冷衣呀~
(不过听说店内好像有提供的~)


想看看风景
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了
不过只适合凉风习习的时候呀~
夕阳西下时
这里一定变得更美~

这里呢~
看到椰树的装饰
大概就知道来到了夏天~



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这里的厕所了
老板精心设计下
很难可以找到门在哪里~
技巧就是乱乱推勒~
还有。。。
老板看到你找不到
他会笑到见牙不见眼~
哈哈~


我对厕所内放厕纸的方法很欣赏一下勒~


这里的楼梯也让我有冲动要拆回家~

介绍完毕~
想不想来光顾啊???



4HappySeason Restaurant
No. 9, Jalan Wangsa Delima,1A, Section 5,
Wangsa Maju,53300 Kuala Lumpur.
Tel: +6 03-4142 7171, 4143 2626
http://www.4happyseasons.com/

5 条评论:

  1. aiyo.... lots ppl go to this restaurant... i wanna go also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起来很不错酱,我会选择坐在外面,如果外面不热的话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特别!!
    好介绍
    只是比较少去这个地方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不常去wangsa maju..

    不过我也很欣赏放厕纸的方法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像很好吃酱。。。流口水料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