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你很累啊??!


现在我身在图书馆努力啃书~ 
     
不过突然听见一首音乐响起! 
      

原以为当事人会赶紧惊醒关掉电话,
怎知道原来他睡得如此的熟!根本没有发觉

就只好让这段音乐自动停下吧~

让这原本宁静的地方顿时热闹起来!
在座的各位苦笑不得! 
  
老兄呀~你真的很累啊?   

5 条评论:

  1. 在图书馆睡觉也不错嘛!
    但是也要把铃声关掉嘛!
    哈哈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?这样都可以?是我的话一定会爆笑。。你在哪一楼啊?最高那一楼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难道他昨晚没有睡觉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搞笑的一幕~
    额...你之前曾经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,可是我一直没有时间回访...嘿嘿,我终于来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