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挨过

好不容易挨过了那三天
之前的准备时期最为辛苦了

天天与书为舞
Lecture notes...tutorial...study text...exam kit...
听到都怕,看到想逃

在家里看到床就想投入它的怀抱
看到电脑就会想Refresh一下Malaysiakini看看有什么大新闻
不然就是看看各位有否上载新部落

太热的天气又让人懒懒散散
太冷的天气又很想冬眠一下



****总之一定有着偷懒的借口***

***
**
*
*
*
唯有......
*
*
*
*
*
*
*
*
带着它们
乖乖到图书馆去温习

山楂片...葡萄干...花生...糖果
是我必备的提神品

(p/s:按照条例这些都是违禁品,大家别学呀,我受过训练的~~)


自认这次我比之前的考试更早准备
自认这次我专心上课的次数比以前多了好多好多

但是看到考卷时
我对它却有着无比的陌生

就只有在现场去跟它沟通
尝试了解它...尝试认识它...

最终搞到七早八早就坐在那里摇脚了
就偶尔翻开题目再找找看是否还有我认识的它

"你就好咯~可以坐在那里翘脚..."
其实这也不是我想的呀~

每每就算我遇到不认识的它
我都一定不会早出
坐在那里多一秒钟
我就可能还有翻身的机会

我找到了这次策略的错误
希望能马上改过来
十二月ACCA考试就要到了~
希望能一洗前耻~~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