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Old TOWN + STaTION ONe

跨入21***ParT tHrEE***

吃完泰式烧烤火锅过后
九个人在那里无所事事

1U的娱乐
看电影-唱K-打保龄
我们全部BANNED完

实在无聊呀~
所以我建议大家去喝茶
就这样大家返回SETAPAK
到PV10那新开的OLD TOWN喝喝茶,吹吹水...

特别的海绵蛋糕
被这班"好朋友"耍了
要我五分钟内吃完它
谁办得到????


真正的蛋糕上场啦~ 这次真的被
不知是有心思还是有心机
哈哈
海绵蛋糕撑饱后,才拿来这蛋糕



(p/s:小叮当---本人小学时期的外号~.~!!!)



**昏**

蒙蒙的照片
出自手震的OLD TOWN员工
哈哈
蒙蒙偶尔也是一种艺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跨入21***ParT FoUr***

OLD TOWN喝完茶
下一场便是到STATION ONE找那班下乡的兄弟姐妹们
哈哈
跟他们聊天
永远都是那么好聊,那么玩得开
没有任何约束
就以''真''来对待对方



心跳300++ 弄得人多
现在到我了~年年都要被盖
这是我们下乡团的传统

有我脸型的蛋糕


*****
谢谢大家让我度过特别的21岁生日
*****
跨入21~~~加油吧!!!



2 条评论:

  1. 从照片中,看得出你的朋友都很花心思为你庆祝生日。
    其实,用海绵蛋糕来庆祝生日也是一种特别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