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没有分享....
那么你所得来的一切又有何意义呢???

喜,怒,哀,乐~~创造了人的一生....
没有喜,怒,哀,乐的人生.. 还算精彩吗???

欢迎光临

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忙忙碌碌

忙碌的实习生活
八点半上班,五点半下班

即将到来的个人税务呈报期限
是我部门的巅峰时期

到时恐怕得开始加班了 T.T
更加累人的日子将至

每每看到办公室那一箱箱的文件
那堆积如山的文件

这还不要紧
最令我吓倒的还是部门主管对我说
" now we just received document from 3% clients"
我的天~~
还有97%的Clients呢???

哈哈
我心都会想
真的能在期限前赶完吗???



开工第一天
担心KL车龙,所以决定和友人们6.45am启程
毕竟第一天嘛~
当然不可迟到~



接下来的日子
启程时间
哈哈~
看看天色就知道了

开始掌握了时间和捷径去公司
所以就留多点时间陪陪我亲爱的周公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